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2-00210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2-11-08
名称: 情系樵山 执法为民·大地艺术节,西樵执法全力护航!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情系樵山 执法为民·大地艺术节,西樵执法全力护航!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首届广东南海大地“艺术节”将于2022年11月18日在南海区西樵镇开幕,为了确保此次活动期间展览会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洁,以及镇内主要路段市容环境有序,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护航南海大地“艺术节”开展。

  在巡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高峰守点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等措施,以“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问题和现象,重点治理道路沿线商户店外经营、乱悬乱挂、乱堆乱放等问题。督导沿街门店按照“门前三包”规定,并加强宣传教育,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展会周围区域市容秩序良好。期间,口头教育流动小贩18宗,清理乱拉挂10处。

  下阶段,西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持续发力,以“最强保障”模式助力南海大地艺术节成功举办。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展示西樵镇市容管理成效,助力西樵向大湾区彰显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