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2-0021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2-11-22
名称: 清理乱张贴 辖区更靓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清理乱张贴 辖区更靓丽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乱张贴”是城市生活中的小现象,但却是关乎一座城市文明建设的大问题。长期以来,建筑物、公共设施以及店铺卷帘门上乱涂写、悬挂、张贴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已严重影响城市面貌。为了有效治理“乱张贴”行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良好的城市环境,南海区相关部门对“乱张贴”开展整治行动。

  

图片

  当前,南海上下正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据了解,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开展常态化巡查,重点整治背街小巷、临街商铺的市容乱象,营造良好的市容容貌,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好处。 

  

图片

  连日来,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对道路两旁的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联同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在多条道路上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据了解,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常态化巡查整治不文明行为,近期,拆除违规设置的广告牌123宗,拆除面积达4200平方米。针对容易产生市容乱象的背街小巷,该办更是加密了巡查的力度,从小处、细节入手,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