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2-00222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名称: 大沥镇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大沥镇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12月1日下午,镇分类办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镇总工会主席陈珍虎、镇分类办主任卢健成、副主任邓仲江、镇各 职能部门负责人和43个社区负责生活垃圾分类的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镇分类办副主任邓仲江汇报了我镇下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镇分类办主任卢健成传达《关于重新明确大沥镇各部门、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职责分工、工作任务和专责人员名单的通知》;

  镇总工会主席陈珍虎明确了下阶段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方向,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理顺架构,明晰职责;三是定期会商,解决问题;四是请示报告,寻求支持;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接下来,镇分类办将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