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3-0006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3-05-17
名称: 当消防通道遇到“此路不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当消防通道遇到“此路不通”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违建占用消防通道是十分危险和不负责任的行为,对于整个社区的安全都带来了隐患。

图片

近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怡海中队在联合石肯社区安全巡查时,发现位于石肯黄洞坊某处存在一处违建,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随后,执法人员和施工队员共同前往现场,本次行动共依法拆除违建占地共计130平方米,疏通了安全通道,还安全于民。

图片

依法拆违并非只是一次性的行动,而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工作。只有在不断整治违法建设和维护消防安全的过程中,才能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社区环境。
南海城管呼吁各位街坊们,让我们自觉抵制“两违”行为,共同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