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4-00021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2-20
名称: 春节不停歇!城市“美容师”坚守岗位,让城市更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春节不停歇!城市“美容师”坚守岗位,让城市更美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

有一群人

却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

他们起早贪黑,无怨无悔

为市民营造

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

——环卫工人

图片

南海区约有环卫工人11812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约9426人。

图片

图片

道路保洁

图片

加强市政公厕保洁

图片

清理落叶、垃圾

图片

下水道清淤

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加强了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特别加强了对商业区、车站、公园周边等人流较大区域的保洁。组织环卫应急小组人员处理偷倒、撒漏垃圾等,加强垃圾清运及垃圾站保洁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加强道路环卫设施的保洁清洗工作,确保道路环卫设施干净整洁、无污迹。

春节期间,南海区镇级生活垃圾转运站、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等环卫设施春节期间照常运营,确保南海区生活垃圾得到无害化处理。

因为有环卫工人的默默坚守,清扫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清运每一处垃圾,才让我们的环境更美,也为春节增添了一份“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