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3XR/2024-0003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3-12
名称: 联合执法重拳出击,渣土运输平稳有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联合执法重拳出击,渣土运输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节后渣土运输秩序,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保障公共安全和环境卫生,里水镇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里水交警中队从2月18日起开展了渣土运输车辆联合整治行动。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行动小组采取了定点设卡的方式,在晚上9点到12点的时间段内,于环镇南路、里广路、广和桥等重点路段设立了检查卡点,对所有过往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逐一检查。执法人员根据职能分工,主要查看了渣土运输车辆是否具备建筑垃圾准运证,是否按规定进行密封覆盖并上路运输,以及是否存在抛洒滴漏等情况。

图片

本次行动查处涉嫌不按规定覆盖上路的渣土运输车一台。接下来,南海将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