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0070523808/2022-00043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4-28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关于公布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等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关于公布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等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南财会〔2022〕2号.png


各镇(街道)财政办,各税务分局(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有关规定,经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联合审核,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等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享受优惠政策的非营利组织应严格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南海区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


     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              

                  2022年4月28日


  附件.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