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9108G/2022-00071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05-23
名称: 我局到佛山市稻满迎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定向销售饲料粮监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我局到佛山市稻满迎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定向销售饲料粮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饲料粮监督检查工作,5月20日我局到佛山市稻满迎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定向销售饲料粮监管工作,核查定向销售粮食的出入库检斤票据、运输车辆等进行逐一排查,仔细核实相关出入库、运输信息,严防改变用途、违规倒卖等问题发生,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同时,对新修订后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进行了宣传,提升粮食从业人员对粮食生产、流通、储备等政策的知晓度,形成学习宣传粮食安全政策的浓厚氛围。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