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0070524446/2022-00072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14
名称: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

  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公告


  现将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普通辅员和辅警开展体能测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

  (一)时间

  2022年11月18日上午,8时00分开始签到,9时00分签到完毕,9时10分开考。

  (二)地点

  南海全民健身体育公园(佛山市南海区桂江立交桥附近)。

  (三)参加人员

  通过资格审核并已发放准考证的考生。

  (四)内容及标准

  1、纵跳摸高:脱鞋原地纵跳摸高,可连续跳3次,男性≥2.65米,女性≥2.30米。

  2、长跑:男性1000米,30岁(含)以下≤4′25″,31岁(含)以上≤4′35″;女性800米,30岁(含)以下≤4′20″,31岁(含)以上≤4′30″。

  (五)考生体能测试分组及顺序见现场公示栏。

  二、笔试

  (一)时间

  2022年11月19日9时45分至11时15分。考生8时30分开始签到,9时30分进场完毕。

  (二)地点

  南海区交通警察大队(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五路13号)

  (三)参加人员

  通过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未通过体能测试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四)考生座位详见现场公示栏。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落实好有关防控要求。进入考场前,考生须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出示绿色粤康码、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佛山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三天三检”阴性证明(请注意核酸结果时效性,以入场查核的“粤康码”-“核酸检测”界面提示为准,界面应显示为“24小时阴性”),并提交《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1)、《个人承诺书》(附件2),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签到时必须如实申报相关疫情防控信息。

  市来(佛的考生务必根据佛山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管控,须至少提前三天到达佛山,抵佛后核酸实行“三天三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做好健康监测。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社区健康管理期的;

  (四)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近10天内有境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

  考生须积极配合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等健康信息、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立即取消考试资格,造成影响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务必按时签到,超时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提前熟悉行车路线,确定考场所在位置,做好出行规划;

  招聘期间不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时,由考生自行向医院缴纳体检费用;

  招聘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招聘。请考生不要轻信社会培训机构和有关人员关于确保考生通过笔试、面试的承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如天气原因不能如期开展体能测试的,由我局决定择期进行体能测试。


  附件1: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doc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202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