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1705138F/2022-0002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5-31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开招聘属下一级企业管理人员线上笔试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3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开招聘属下一级企业管理人员线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属下一级企业管理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文件为Excel表格,请分页查看)。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属下一级企业管理人员工作的安排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需要,现就笔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线上作答视频监控形式。具体操作流程和考试须知将以短信和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电子邮箱畅通,根据要求按时参加模拟练习、设备测试与正式笔试。

  二、笔试安排

  模拟练习时间: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2022年 6月1日(星期三)。

  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 6月2日(星期四)20:00-22:00。

  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上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三、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的10个自然日内,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网(组织机构: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gzj/xxgkml/tzgg/index.html)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照手机短信和电子邮箱的提示,提前做好在线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如因考生没有认真查阅有关提示通知且未遵照执行,由此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考试,开考前30分钟可登录在线考试系统,开考30分钟后将不得登录。如未在规定考试时间登录考试系统作答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其他

  广东南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风控合规部副经理、广东南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投资部副经理岗位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未达到5:1比例,该岗位招录计划取消。

  

       附件: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属下一级企业管理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