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1705138F/2022-0003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7-01
名称: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康达生物进驻三山科创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康达生物进驻三山科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康达生物正式进驻南控集团投建的三山科创中心,将加速推进科创产业在三山科创中心聚集,夯实其“世界级科技园”的产业定位。

  广东先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专注研发CAR-T细胞治疗实体瘤技术,目前搭建起细胞存储、细胞治疗技术、细胞抗衰技术、细胞质量检测四大平台。同时,先康达生物总部还与多家知名医院开展临床研究,业务涵盖细胞行业的上、中、下游,建立起全产业链,营造了完整的生态系统。

  三山科创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核心区位,已引入美国莱卡、香港慧科资本、盛迅达、利泰集团、交控科技、上海移远、虎牙科技、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科创企业,初步建立起科创企业聚集、创新创业活跃的创新生态,助力南海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实效,切实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