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1705138F/2023-00011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面试成绩排名及拟录用人选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1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面试成绩排名及拟录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岗位面试、背调和体检等环节已完成,按规定程序和权限,确定关家耀同志为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拟录用人选。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现将面试成绩排名、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向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320日至2023324日。

联系电话:0757-862913160757-86291109

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三路15号金轮大厦。


        附件: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面试成绩及排名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