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1705138F/2023-00028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6-06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财务总监和财务总监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财务总监和财务总监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财务总监和财务总监辅助人员招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形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会计专业知识、审计专业或法律专业知识,要求考生在90分钟内独立完成。具体考试须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

        二、笔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上午10:00-11:30(9:15前报到)

        三、笔试地点:南海开放大学(南海桂城南新三路2号)

        四、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在佛山市南海区政府网平台(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http://www.nanhai.gov.cn/fsnhgzw/gkmlpt/mindex/)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二)考生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从监考员分发试卷开始至开考60分钟内不得退出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

        (三)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任何书籍、资料、电子记事本、电子手表、手提电脑、平板电脑、移动电话和计算器等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建议考生在考场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六)考场不安排停车位,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注意出行安全。

        六、其他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财务总监和财务总监辅助人员岗位均按1:5从笔试合格(60分及以上)人员中确定面试对象,若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