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佛山市南海区招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756L/2024-0002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佛山市南海区招商局 成文日期: 2024-03-12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转发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转发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各镇(街道)经发办、各有关企业:

    现将《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佛商务经协字〔2024〕3号)转发给你们,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企业需先登录佛山市政府扶持企业资金综合服务平台(即“佛山扶持通”平台,网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home)进行在线申报,并打印相关表格,盖章签字后再与其他相关的纸质材料装订成册。

    二、各企业需严格按照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准备书面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需每页加盖企业公章(页数较多的可加盖骑缝章),A4纸打印复印,需装订成册,有封面及目录、页码,按先基本材料、后项目资料,先申请表格、后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相关申报材料及要求详见附件1,有关申报材料表格详见附件2、3、4。另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各企业还需按要求提交境外投资项目年报/月报2张、诚信报告(登录“信用广东”平台打印)、承诺函(附件6)。

    三、企业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一份交至所属镇(街道)经发办,两份交至我局外贸发展股。网上申报及纸质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各镇(街道)经发办需要对企业提交的书面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在意见审查表汇总表(附件5)中出具初审意见。


区局及镇(街)经发办联系人表格

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办公地址

区经促局

梁小姐

86293801

南海区桂城天佑南路3号南海区经济促进局3楼308外贸发展股

桂城

吴小姐

81812393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港路10号2号楼副楼2楼经济发展办公室

西樵

李先生

86891322

南海区西樵镇轻纺城创新中心3楼301室

丹灶

张小姐

 85442085

南海区丹灶镇桂丹西路88号丹灶镇政府513室

九江

张小姐

86513831

南海区九江镇江滨新区8号镇政府机关大院A座一楼经发办产业办

大沥

郑小姐

85569273

南海区大沥镇新城大道北1号大沥镇政府310室

里水

蔡小姐

85662270

南海区里水镇新兴路12号里水镇政府一号楼四楼1408里水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狮山

张先生

86684336

南海区狮山镇人民西路H6号狮山建设大厦2楼226室


附件:附件1-6.zip

1.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2.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申请表

3.企业申报事项明细表

4.境外项目专项审计报告必要内容

5.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方向)初审意见汇总表

6.承诺函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2024年3月11日 

(联系人及电话:梁小姐 0757-8629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