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007052663G/2022-0023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6-16
名称: 家长注意!佛山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结果出炉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家长注意!佛山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根据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全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电脑摇号采取“双随机”的方式。6月15日,市教育局统一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学生,按学校分学段分计划类型随机生成电脑摇号码,各区教育局随机抽取与招生计划相等的号码数。

        一、摇号码生成、封存

        按照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市教育局在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佛山市人民政府督导室监督下,统一生成摇号码。全程由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公证处进行公证。

        二、电脑随机摇号

        各区教育局分别组织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摇号。摇号过程全程由公证人员公证,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代表、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监督。

图片

南海区摇号现场

        三、查询录取结果和确认入读结果

        根据录取情况和学生所填报的志愿,市招生平台为被录取学生自动确认入读志愿靠前的学校。6月15日17点30分后,家长可登录市招生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和确认入读结果。

        四、查询方式

        通过“佛山教育”微信菜单栏,或通过电脑登录市招生平台(https://mbzs.edu.foshan.gov.cn)进行查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