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007052663G/2024-0031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4-03
名称: 禅南交流,共促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禅南交流,共促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佛山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教育行动方案(2023—2027年)》《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市南海区协同推进教育事业合作协议》精神,推动南海区、禅城区学前教育城乡一体化协同发展,两区相关负责人在南海区西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交流。

000.webp.jpg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西樵镇中心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实地参观西樵镇教师成长空间和资源中心办公室,深入了解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的机制建设、机构设置、运作模式及资源配备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海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报告,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南海区省级试点项目——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踊跃开展交流互动,双方互学互鉴,现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

  “城乡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资源中心建设”是广东省2023年、2024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省、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项目。此次交流,是在禅南合作的大背景下两区学前教育进行的一次携手与联动,为促进两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