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91L/2022-0006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02
名称: 2022年南海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专家预评审服务采购评审结果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2022年南海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专家预评审服务采购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的“2022年南海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专家预评审服务采购”于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5月3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采购公告,至投标报价截止时间,收到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科技创新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桂城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共3个投标单位前来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评审小组在阅读了投标文件后,确定3个投标单位符合项目准入资格。经过项目评审小组评分(分数见附件表格),确定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为本次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600元/家。

特此公示。


  附件:投标总分表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