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91L/2022-0006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关于征求《佛山市南海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扶持办法
(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征求《佛山市南海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扶持办法
(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佛山市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发展行动方案》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推进南海区半导体产业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我局结合本区实际,起草了《佛山市南海区半导体产业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请于6月23日(周四)前将书面意见(加盖企业公章,同时附上可编辑版)发送至邮箱nhgaoxin202@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4日


附件:

1.佛山市南海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