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91L/2022-00072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6-20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进一步推进我区科普事业发展,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科普,根据《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管理办法》(南科协〔2018〕11号),佛山市南海区科协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区级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前,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

  二、申报对象

  符合《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管理办法》规定,自愿申报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

  三、申报要求

  (一)各镇街经发办或所属行业的业务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辖区和本系统的申报、审核、推荐工作。

  (二)新申报的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按照《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包括:

  1、《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包括但不限于申报单位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

  2、科普工作规划、计划和科普设施、科普能力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往开展各类科普工作的相关材料;

  3、法人资格证明(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4、申请单位科普展示场地权属证明(场地自有证明、租赁合同或使用权证明)。

  (三)所有纸质申报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签章齐全,一式两份,并同时提供可编辑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须完全一致),电子材料、音视频、照片原件打包发送邮箱kjj86315036@163.com。

  (四)区科协将组织开展评审并通过文件公布认定的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协会 邓荫恒

  接收地址:南海区桂城天佑三路3号A座201(可以邮寄)

  联系电话:86315036    邮编:528000  

  电子邮箱:kjj86315036@163.com


附件:1、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doc

          2、《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