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91L/2024-0003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4-04-11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下一轮人员名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下一轮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已经结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与拟录用人数1:10的比例确定下一轮人选,不足1:10的,按实际进入下一轮人数确定。现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下一轮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如有放弃进入下一轮资格的,按笔试成绩排名递补。

  考生对本人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下一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监督投诉电话:0757-86089189。

  

  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4年4月11日          

  (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57-86089186)




附件:

1.附件1:笔试成绩表.pdf

2.附件2:进入下一轮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