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66625114Y/2022-00190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名称: 有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区民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有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区民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区民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彭会清同志以“有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课上,彭会清同志围绕“担当”与“作为”,阐述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努力涵养直面困难的勇气、干净干事的底气和勇克艰难的锐气,以“三气”练就担当的铁肩膀;也要着眼讲实话、办实事和求实效,以“三实”练就作为的真功夫。

  彭会清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和高效执行力,并联系单位工作实际,结合“温馨、体面、专业、尊重”的服务理念,鼓励大家以更用心的服务、更高昂的斗志、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