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6425L/2022-00078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05-13
名称: 南海区高规格举行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高规格举行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10日,南海区高规格举行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正式启动南海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并发布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系列政策,其中包括预制菜、大型农业产业园区、全域池塘整治等一批重大农业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和动工,推动南海现代农业迈进高质量发展加速开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这次会议,是南海继去年12月举行全区基层治理现场会、今年4月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后,围绕乡村振兴的主题,以区委区政府名义主办的第三场现场会,体现了南海区党委政府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工作决心。



5月12日报送创文信息:南海区高规格举行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