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6425L/2022-0019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12-23
名称: 守护市民“舌尖安全”!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伟海开展包保督导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守护市民“舌尖安全”!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伟海开展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伟海带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前往位于大沥镇的深圳泛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督导,集中大沥镇内11家企业召开食品安全包保督导会议,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提升全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抓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关键。罗伟海强调,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是国家重视食品安全的有力措施,在场的11家企业面对人群主要为员工、病人、老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必须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按照管理规定,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

    接下来,南海将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包保工作,各部门、各社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222102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