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6425L/2023-0000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1-13
名称: 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执法工作例会暨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执法工作例会暨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农业执法工作例会暨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执法股室分别汇报了2022年执法工作主要情况以及2023年执法工作计划。随后,各镇街分别汇报了2022年委托审批事项工作情况及执法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相关股室针对各镇提出的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及执法股室要加强配合,共同做好重难点工作促进行业管理更规范。同时,各镇街要确保人员配备,规范办理委托审批事项。


政务微信截图_167359369931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