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施工和桥梁检测 桂丹路上两个路段实施封闭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6:47:19

  近期,因施工和桥梁检测,桂丹路上两个路段将实施封闭管制,广大驾驶员出行时请注意提前规划路线。

  桂丹路白沙桥路段占道施工封闭双方向各一条快车道

  因工贸大道一期工程跨桂丹路立交桥施工需要,将于6月12日上午10时起,需占用桂丹路主路(贵广铁路桥至桂丹路立交段)两条靠中央分隔带的快车道进行封闭施工,预计需要封闭施工4个月。

  封闭施工期间将对桂丹路、佛清从高速桂丹路出入口的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施工期间需要往返桂丹路、佛清从高速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行周边其他路段行驶。

  目前,桂丹路为主路双向8车道以及辅路双向4车道通行,施工期间将需要封闭主道靠中央绿化带两侧各1条快车道,对桂城往来丹灶、狮山的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为缓解主道车流量,防止出现交织拥堵,往桂城方向的交通调整为禁止佛清从高速南往北出口往桂城方向的车辆驶入主路,请相关车辆继续沿桂丹路辅道向东行驶约一公里,再驶入主线行驶。往丹灶方向的交通调整为封闭桂丹路贵广铁路桥下的辅道驶入主道入口,同时引流施工路段主道的车辆进入辅道,往前行驶至白沙桥居委会对开路段再驶入主道。

  由于施工期间需要封闭桂丹路主路两条快车道,预计会造成桂丹路(贵广高铁-桂丹路立交)通行能力大幅下降,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来往于三水、丹灶、桂城、狮山与广州之间的过境车辆可绕行外围的广三高速、广明高速、兴业路、佛清从高速、下柏路、罗村大道、环站东路。

  桂丹路沙滘桥旧桥封闭检测

  为确保桥梁安全,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对丹灶沙滘桥(旧桥)进行外观检测及荷载试验,期间将对沙滘桥旧桥实施不同程度的封闭管制,期间途经沙滘桥(旧桥)的车辆请绕行两侧新桥通行。

  外观检测时间为6月15日、16日的10:00至16:00,期间将分别封闭双方向靠中心内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作业。

  荷载试验将分别单幅全封闭作业,作业时段为6月18日晚23:00至次日凌晨5:00分段:23:00至次日凌晨2:00,封闭桂城往三水方向单幅旧桥;次日凌晨2:30至5:00,封闭三水往桂城方向单幅旧桥。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7.png

白沙桥路段施工封闭图

8.jpg

沙滘桥施工封闭图

9.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