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2 14:05:45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已经结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进入面试人数确定。现公布笔试成绩(附件1)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2),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7日,上午8时00分至8时30分签到,9时开始。

  二、面试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五路13号南海交通警察大队。

  三、面试人员名单

  详细见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落实好有关防控要求。进入考场前,考生须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出示绿色粤康码、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佛山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三天三检”阴性证明(请注意核酸结果时效性,以入场查核的“粤康码”-“核酸检测”界面提示为准,界面应显示为“24小时阴性”),并提交《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3)、《个人承诺书》(附件4),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签到时必须如实申报相关疫情防控信息。

  外省市来(返)佛的考生务必根据佛山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管控,须至少提前三天到达佛山,抵佛后核酸实行“三天三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做好健康监测。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社区健康管理期的;

  (四)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近10天内有境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

  考生须积极配合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等健康信息、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立即取消考试资格,造成影响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签到,超时签到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考生签到时交政审表1份(附件5政审表按要求填写第1页后双面打印)。

  (四)面试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安排。

  (五)面试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请考生面试后在候分室等候成绩。

  (六)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南海区政府网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1: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登记表20221119.pdf

  附件2: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安排表.xlsx

  附件3: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doc

  附件4:个人承诺书.doc

  附件5:政审表.docx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