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 便民又贴心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17:21:27

  为进一步做好大沥镇犬只备案“一站式”上门服务,强化法规宣传,优化服务,加强执法,提高养犬备案率,增强大沥镇市民文明养犬意识,根据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在碧水湾小区开展养犬管理“一站式”服务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接种犬只疫苗、资料登记、录入审批、发放犬牌、法律咨询等多个活动摊位,小区居民早早就来到现场咨询和办理犬只业务。业主李姨说,她自己饲养着一只贵宾狗,自《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一直想为爱犬办理犬牌,但自己不会用智能手机操作,所以一直未能办理。现在执法部门走入小区,现场为居民办理养犬业务,这样方便多了,也不用跑来跑去,终于可以合法合规地饲养爱犬了。执法人员还为到现场办理犬牌的居民送上贴心的小礼品,感谢大家对犬只管理工作的支持。当日活动共为11只犬只办理了犬牌。

  接下来,大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陆续在黄岐南片各社区推进养犬管理“一站式”服务活动,努力为居民提供便民高效的养犬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8154607.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546071.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546072.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