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只备案不用愁 线下服务手把手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5:30:18

  为进一步落实《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增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树立“犬只备案不用愁,线下服务手把手”的服务理念,于9月28日联合丹灶镇农林服务中心在丹灶镇罗行社区开展养犬备案“一站式”服务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为犬只办理免疫、备案、领取犬牌等服务。

  在“一站式”服务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到场养犬市民为爱犬打疫苗,并进行线上备案、现场审核、发放犬牌,让市民体验便捷、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现场还开展了普法宣传,做到养犬普法与服务活动相益彰。本次活动共服务50人次,派发宣传资料80份,为30只犬只接种狂犬疫苗,现场备案核发犬牌22个。

  下阶段,丹灶镇综合执法办将持续开展犬只备案上门“一站式”便民服务,引导广大养犬人依法文明养犬,提高犬只备案率,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

57e3cdf7f6d0745752df2b32ea68bcb.jpg116838b6f72a58ce3580ed6fe9a39c1.jpgac73f8916dee1a75f0639590bc22e48.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