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不幸身亡,主人泪洒路央,他们来了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17:30:37

  12月13日早上约八时,正值上班高峰期,里水镇新联工业大道桥南新村路口由于发生事故,人流车流纷纷减速慢行。途径此地的里水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人员李志健、郑敏校立即上前查看,原来是一犬只被撞身亡,犬只主人伤心过度,抱着犬只瘫坐路上。为免阻塞交通,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协助疏导交通,并劝导犬只主人尽快回到安全的地方。

  图片

  犬只被撞的位置正处路中央,车辆人流络绎不绝,执法人员李志健及郑敏校一边安抚劝导犬主尽快离开,一边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并找来护栏将事发地围起,以免引发二次交通事故。鉴于犬主始终不愿离开,执法人员及时与社区治安队及交警取得联系,以获得支援。不久,社区治安队员及交警相继到达,由于还有工作任务,执法人员说明了现场基本情况后,便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

  图片

  另外,犬主痛失爱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交通规则不容违反,生命安全更不是玩笑,希望各位宠物饲养人士能够引起重视。在此,城管蜀黍亦提醒各位养犬人士,应当对犬只采取必要的安全管控措施,携犬出户时要注意牵引好犬绳,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驾驶员如果发现道路上出现小动物,一定要及时减速避让,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丨里水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