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市容“两手抓”,城管蜀黍守护城市“高颜值”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9 08:57:07

  为给市民创造一个平稳、安全、整洁、有序、和谐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连日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市容两违两手抓,互促进,扎实推进拆违治违工作和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图片

  拆违治违两手抓。近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东联社区、施工队对一处违法建设工地的钢筋立柱进行拆除。此外,执法人员在日常两违巡查时发现,荷村社区一处违建工地有一辆搅拌车正向该违建工地输送混凝土。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施工队停止违建行为,同时检查搅拌车的送货单及相关证件作现场取证,并开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将该搅拌车依法进行暂扣处理。

 图片

  市容环境整治“大扫荡”。近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对辖区内沿街店面存在违规户外广告、占道经营、门前乱堆放杂物等影响市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存在的违规户外广告、占道经营、门前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并向商户商贩进行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商户商贩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行动共清理20个墙面广告,拆除10条横幅,暂扣移动灯箱6个。

  执法在行动,变化在身边。接下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确保辖区环境规范有序,为打造“高颜值”丹灶继续奋力。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