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平方米违建广告牌摇摇欲坠,眼见都“心慌慌”!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9 08:59:55
  

    临近岁末,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时刻绷紧安全弦,聚焦“悬”在头顶的危险点,加大力度整治违规设置广告牌、违法建设顶棚等。近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灯湖中队走进辖区一商厦,组织施工队对其外立面一大型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及楼顶违法搭建棚架实施拆除。


 图片

  该广告牌属双面钢结构,面积约800平方米,因年久失修锈迹斑驳,随时有掉落伤人的危险。此外,楼顶违法搭建的棚架还存在违规住人等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用警戒线和安全锥拟定拆违作业面,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随后,施工人员利用电焊切割、吊机高空作业等相互配合,对该商厦顶层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及楼顶违法搭建棚架实施拆除。  图片

  一直以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持续发力,对年久失修、违规设置、违法建设、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顶棚等依法予以拆除。今年以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共拆除各类广告牌180余处,面积约2350平方米。在擦亮桂城“天际线”的同时,守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