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换新颜”!这些违规广告灯箱、影响市容的广告横幅通通清走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0 15:01:14

  图片

  为全面助力辖区市容新年“换新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1月5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文翰中队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各类户外广告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长江路与三龙湾路段展开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分工合作,有的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高空违规悬挂广告牌进行拆除,有的指引车辆有序通过,确保清拆现场施工及交通安全,还有的对路面违规广告箱牌一一清理,切实做到安全有序、迅速有力。

  图片

  另外,执法人员还通过“步巡发现、及时整治”的方式,对三山某小区商圈和林岳大道两侧人行道路违规乱设广告牌,悬挂广告横幅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消除路面、街面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颜值”。  

  图片

  接下来,桂城综合行政执法办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管理,强化日常巡查,并不定期组织“回头看”行动,切实遏制市容乱象“回潮”。


  来源丨桂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