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海考区)考前提示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1 10:04:18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海考区)将于9月4日至9月6日举行,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此提出若干考前注意事项,以供参考。

    一、考试时间

  我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排在9月4日至9月6日,详见下表。请各考生注意本人的考试日期和时间,在每场考试开始前,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避免因错过考试时间而影响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

9月4日至9月6日

0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二、考场安排

  我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设考点2个,详见下表,请各考生注意本人的考试考点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佛山市技师学院

(原南海技师学院)

南海区狮山镇官窑禅炭路黎岗路段(原南海技师学院)

南海开放大学

(原南海电大)

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2号

  三、考生须知

  (一)核对准考证信息

  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二)证件准备齐全

  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纸质准考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本人签名《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以及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需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限,使用超过有效期限的身份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三)遵守考场规则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生在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按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请考生避免佩戴金属饰物,以免延误进入考场时间。

    四、公交线路提示

  (一)南海开放大学考场附近公交线路

序号

公交线路

南海开放大学考场站点

1

226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2

831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3

G8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4

132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5

桂01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6

桂22路

华阳桥北、南海政府

7

桂04路

南海政府、南海行政服务中心

8

桂30路

南海行政服务中心

9

156路

南海行政服务中心

10

G9路

南海行政服务中心

  (二)佛山市技师学院考场附近公交线路

序号

公交线路

佛山市技师学院考场站点

1

206路

南海技师学院

2

206B路

南海技师学院

3

244B

南海技师学院

4

南高07路

南海技师学院

5

南高20路

南海技师学院

  (三)延长尾班车服务时间与增设临时专线

  由于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最后一个科目结束时间为20:00,为方便考生,9月4-6日期间南高07路(官窑七浦村至大沥汽车客运站)、南高20路(官窑城区至大沥汽车客运站)末班车时间由原19:30调整为20:30。同时,将临时开设三条回程公交直达专线,具体如下:

公交专线

班数

开出时间

路线

丹灶专线

1

9月4、5、6日20:10开出

佛山市技师学院直达

丹灶汽车客运站

西樵九江

专线

1

佛山市技师学院直达西樵汽车客运站后前往九江汽车客运站

桂城专线

1

佛山市技师学院直达

南海公交总站

  五、其他事项

  (一)防疫事宜

  1.考生考前务必登录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kj.czt.gd.gov.cn)“通知公告”栏目查看考生疫情防控要求,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应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实行自我健康观察14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参加每科目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每科一张)。

  3.考生应在考前72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以“粤康码”内显示的72小时标识为准)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范围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保持1米间隔沿体温检测通道有序入场,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5.考生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应及时就诊排查,并主动向报名所在地的区会计考办报备。区会计考办根据当地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判断考生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6.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②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外旅居史者且未配合属地完成防疫政策措施的人员。③处于隔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④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7.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8.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报市级考区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二)停车事宜

  1.南海开放大学考点内不设停车位,考点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考生可将车辆停放至附近商场的停车场。

  2.佛山市技师学院考点停车场与考场距离需步行约10分钟,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三)餐饮事宜

  考试期间,南海开放大学不提供餐饮服务,佛山市技师学院提供餐饮服务,请各考生根据实际需要,合理安排就餐事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