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南海区财政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1:44:4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经典中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南海区财政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观影活动,组织我局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很感动...焦裕禄同志一心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观影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对照自己更好地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为南海财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

  接下来,我局将依托本地红色资源,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走进红色革命基地、红色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生动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运用红色资源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