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财政局举办2021年纪律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7:20

  9月23日,我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华同志传达了省、市、区纪律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既要从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又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杨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财政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握财政部门的政治机关定位,把讲政治的要求始终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扬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要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分清公私界线,切实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状态,自觉抵制腐败、远离腐败。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最危险的滑坡》,通过以案说纪,以案示警,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