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华实验室一期建设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0 16:57:04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正式公布季华实验室一期建设项目工程(B1栋、B3栋、B4栋、C1栋)荣获2020-2021年度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季华实验室(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的首批4家广东省实验室之一,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该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工程由丽雅苑公司代建,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括建设研究中心、分析检测中心、生活配套中心、连廊及其配套设施等。其中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已于2020年12月8日投用。该项目以顶天立地、全面开放、以人为本、注重实效为建设原则,以打造一支扎根佛山的科研队伍、搭建一个国际高端的科研平台、沉淀一批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带动一方创新驱动的新兴产业为建设期主要任务,先后囊括“2021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2021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等多项荣誉。

  此次荣获“鲁班奖”,是业内对季华实验室建设项目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的最高认可。下阶段,联达公司及丽雅苑公司将继续以精细化施工管理为导向,秉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有序推进季华实验室二期建设,推动工程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季华实验室一期项目实景图)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