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蓝漳南项目获评全国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1:51:49

  日前,在国家住建部委托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2021年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定”工作中,瀚蓝漳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以下简称“漳南项目”)以95.5分顺利通过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评定。据悉,“AAA”级是国内垃圾焚烧领域的最高荣誉,标志着该焚烧厂无害化处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这也是瀚蓝第4个荣获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漳南项目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是福建省重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量超33万吨,年上网电量约1.9亿千瓦时。服务范围覆盖云霄县、诏安县、东山县和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实现“三县一区”的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目前,瀚蓝在漳州共有3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别是漳南项目(1000吨/日)、平和项目(在建,1100吨/日)和漳北项目(在建,1500吨/日)。

  未来,瀚蓝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运营和建设漳州的各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漳州市提供优质的固废处理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改善地区环境质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