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联合多个单位举办外资政策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6 08:48:53

  为深入宣贯落实《外商投资法》,推进落实国家、省、市“稳外资”工作部署,5月25日上午,我局联合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国家外汇局南海支局、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等单位于南海迎宾馆共同举办外资政策宣讲会。全区超百家企业参会。

  会上,我局详细解读了《外商投资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扶持政策;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详细介绍了办理海关AEO高级认证的要求、减免税申办和管理指引;外管局解读了外汇(经常项目)暨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税务局进行了鼓励外商再投资税收政策解读和出口退税骗税案例分析。

  通过政策宣讲会,加强了企业对外商投资各项相关政策的认识,加强了企业与经促、海关、外管、税局、镇街的联系,各部门共同推进利用外资工作,促进南海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


50025d32c44946e39b401319686c687.jpg54fa5368e0b0729f0486138a20ad363.jpg025ce7ec0b63c26b8abd2ef2cc39236.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