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扶持资金(技术创新股部分)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7:06:01

  各镇(街)经发办,有关企业:

  现将《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佛工信函〔2021〕644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单位在申报截止时间(如下表)前登录“佛山扶持通平台”(https://fsfczj.foshan.gov.cn)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并通过平台打印纸质申报材料提交至各镇(街)经发办。


序号

扶持政策

申报截止时间

1

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标杆示范项目

2021年10月15日

2

佛山市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及机器人产业生态供给资源

2021年10月15日

3

佛山市机器人制造和系统集成骨干企业

2021年10月15日

4

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

2021年度该项资金工作已按照《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固定资产投资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佛工信函〔2020〕1120号)要求组织申报,2021年不再组织申报。


  二、请各镇(街)经发办认真做好组织企业申报、审核和推荐工作,同意推荐的项目在申报材料封面“推荐单位”及申报书中的承诺书分别加盖公章,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项目汇总表以及推荐函报送区经济促进局技术创新股。


附件: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佛工信函〔2021〕644号).zip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2021年9月10日

  (联系人:何雪欣;联系电话:86332245)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