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2021年三防抢险应急保障队伍集结演练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5:51:17

        2021年9月29日,南海区交通运输局在南海区公路站大院举办2021年三防抢险应急保障队伍集结演练。本次演练以北江大堤遭遇洪涝灾害,区交通运输局紧急启动局三防应急预案为背景。

 图片1.jpg

        随着演练总指挥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志军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启动。参演的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组、现场协调组、后勤及宣传保障组、水运保障组、客运保障组、货运保障组、道路抢修保障组7支演练队伍,共50余名队员、10多辆参演车辆鱼贯入场、迅速集结并向现场指挥长报到。下达集结命令30分钟后,应急队伍即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三防抢险应急保障队伍集结演练顺利完成。

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

        此次三防集结演练源于实际又贴近实战,不仅涉及了大量道路交通、水运和路桥抢修的相关项目,而且涵盖了交通行业三防应急处置的全部内容,是对建立常态化交通三防应急机制的一次强化提升,也是对参演单位人员业务素质、工作作风的一次综合大检验。区三防办领导及局各股室、基层部门负责人等到场观摩并指导演习。区三防办寸凌动同志对演习给予点评指导,最后,南海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志军同志要求我局应急工作及应急队伍人员应认真对照预案,查遗补缺,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完善应急预案体系,继续提高交通行业三防应对能力。

图片5.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