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贸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工地防御台风“圆规”工作检查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6:13:58

        2021年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南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正兴带队到中线公路工贸大道一期工程等在建工地进行台风“圆规”防御工作检查,区道路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排查工地关于应急值班、应急物资机械、人员转移准备及现场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庄正兴强调,各参建单位必须时刻关注相关气候及应急信息的发布,一是按实际情况启动相应级别应急响应,必要时要停止施工并转移人员;二是要立即组织开展防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尤其是加强工棚、脚手架、井架等设施和塔吊、龙门吊、升降机等机械的安全防护,对现场的物料、机械进行全面加固,防止高空坠物;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台风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四是注意现场用电安全,加强排查,防止漏电、触电事故;五是提前准备好应急运力、专业抢险队伍和物资,如遇突发情况,要能立即响应。

微信图片_20211013161303.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