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教育系统2022-2023学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第二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第七批)

来源:南海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1:38

  根据《南海区教育系统2022-2023学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第二场)工作方案》,经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郭绮红等1名同志符合聘用条件,拟聘用为我区事业单位编制教师。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1.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2.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16日起到2023年1月29日止,共7个工作日。
    3.受理单位及联系电话: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人事科:0757-86232590。

  4.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三号),邮政编码:528200

  附件:南海区教育系统2022-2023学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第二场)拟聘人员名单(第七批).pdf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3年1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