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推荐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等2个专业申报第三批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的公示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0 17:20:13

关于推荐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等2个专业申报第三批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中职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的通知》,《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第三批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佛教职〔2020〕22号)要求,由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结合我区“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情况,为保障“双精准”示范专业覆盖面,推动我区5所中职学校均衡发展,各显特色,经研究决定,拟推荐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等2个专业申报第三批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具体名单见下表:

序号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1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2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模具制造技术

  现将拟推荐申报专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来电、来信反映。联系电话:86236732,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南新三路3号,邮编:528200。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个人真实姓名与所在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0年10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