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佛山市南海区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6:59:16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9日进行。现将南海区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对象

  1.户籍在佛山市南海区的社会人员;

  2.持有佛山市南海区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的外区户籍人员;

  3.佛山市南海区内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4.居住地在佛山市南海区的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

  以上人员须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各科笔试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方可报名参加本次面试。

  二、网上报名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2021年12月9日-12日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准确填写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和面试考区等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符合南海区面试报名对象的考生,报名时选择“佛山考区”为报考考区,考区代码4406。

  三、现场审核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南海区考生在网上报名完成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现场审核确认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根据南海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现场审核点须服从安保人员指引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

  1.审核时间2021年12月12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审核地点南海开放大学(南海电大)1号楼大堂(地址: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2号)

  3.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现场审核需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只需原件):

  (1)南海区户籍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②本人户口簿或集体户口证明;③毕业证书。

  (2)南海区居住证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②南海区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③毕业证书。

  (3)在南海区就读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②学生证(需有当年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样式见附件2)。

  (4)港澳台地区的考生:

  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②学历(学位)证书。

  四、缴费及其他事项

  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须于12月15日24:00前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缴纳面试费用,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现场审核通过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面试其他事项详见《佛山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或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广东省教育厅咨询电话:020-37628372

  南海区咨询电话:0757-86310726  0757-86335435

  附件: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

  2、佛山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docx

  3、学籍证明(样例).docx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