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第二阶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7 09:47:45

各相关人员:

       根据《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要求,为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南海区2022年上半年第二阶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通知补充如下:

        一、体检安排

        本次教师资格体检采用网上预约方式,请申请人在6月27日9:00-6月29日17:00扫描预约二维码(见本文下方)进行预约,按照预约时间进行体检。

        南海区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指定的体检医院为南海区人民医院和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体检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9日,逾期将不予认定。申请人自行下载《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附件1)并双面打印,体检表上的照片与上传信息系统的电子照片必须一致,在体检医院的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00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关于怀孕人员胸透项目检查问题:怀孕人员可免做胸透项目,但需检查其他项目,并提供医院出具的怀孕或产检证明。其他人员均须完全按体检表内容逐项检查,不可缺项。

       二、其他注意事项

       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体检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南海区人民医院体检时间为周六(7月9日不设妇科检查,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另选时间),请申请人按预约日期空腹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将《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附件1)和《南海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审核表》(附件2)一并交到医院体检中心前台,网报上传相片、体检表所贴相片和审核表所贴相片必须一致(相片必须为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南海区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通知,可在南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海区教育局的“通知公告”栏(网址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jyj/xxgkml/tzgg/index.html查询。


预约二维码:

图片1.jpg

       南海区教师资格认定咨询电话:0757-86335435 何老师

 

附件:1: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2013年修订).doc

           2:南海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审核表.doc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