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2022年南海区拟发放普惠性幼儿园教职工长期从教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6 22:06:00

各镇(街道)教育办公室(教育发展中心),幼儿园:

       经教职工个人申请、幼儿园及各镇(街道)教育办公室(教育发展中心)审核,拟为黄洁云等7367名教职工发放南海区2022年普惠性幼儿园教职工长期从教津贴,现将拟发放津贴人员名单及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为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0日,共5日。

       公示期间,若对拟发放津贴的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实名向南海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反映,反映情况时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逾期反映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南海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3号;

       联系电话:86299771。


       附件: 2022年南海区拟发放普惠性幼儿园教职工长期从教津贴人员名单(公示版).xls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