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葆本色,区科技局赴市纪法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18:39:22


  根据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2021年11月23日下午,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焯辉同志带领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强化纪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12317483538.jpg

区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在市纪法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区科技局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主题展厅。大量的图文数据和丰富的历史资料全面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和卓著成效的认识,尤其是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和忏悔短片,深深触动了党员干部们的思想灵魂。

   cf5c95e70fb49dca5db0f7cedf1408d.png

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在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3174908.jpg 

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在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学习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焯辉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从纪法现场教育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区科技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法纪教育学习令人难忘,深感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