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带队到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2 14:38:24

    12月20日下午,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南海科技局局长何焯辉等领导一行来到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下称“材料院”)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1.JPG

▲刘院长为顾书记介绍我院科技成果


    在材料院常务副院长刘勇的陪同下,顾耀辉书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和职工生活休闲区等处,刘院长为顾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材料院在园区建设、科研项目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2.JPG

3.JPG

▲顾书记在科技成果展厅和医用材料及器械创新产业化团队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之后,顾耀辉书记对材料院的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材料院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同时顾书记也提到,南海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大力支持科技产业发展,研究院应当充分利用好自身在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南海区政府间的合作,共同助力南海科技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