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年,南海新年音乐再次奏响

来源:南海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0 17:22:34

  12月24日晚,南海新年音乐会如期而至,由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的14首中外著名乐曲再次在南海影剧院奏响。该演出是“2021南海区高雅艺术进剧场巡演”系列演出之一,由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海有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演出票房收益的20%将捐赠给南海区慈善会文化惠民工程慈善基金。

图片6.png

 (现场捐支票仪式)

  演出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南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梁惠颜代表单位向南海区慈善会捐赠了3万元的支票,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理事长陈的代表区慈善会接收。随后,南海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理事长陈的代表区慈善会向南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梁惠颜回赠“热心公益慈善单位”牌匾。

图片7.png

(现场回赠牌匾仪式)

  十年来,“南海区高雅艺术进剧场”系列活动早已成为南海闪亮的城市文化品牌之一。每年,活动都会引进国内外大量精品节目,并以惠民的价格回馈广大市民观众,十年来共引进了近150场剧目,极大地提升了市民的艺术欣赏水平,南海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内外高雅艺术节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