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慈善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
常务理事会会议

来源:南海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0:17

  2022年1月13日,南海慈善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表决审议了《南海区慈善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南海区慈善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及其他相关文件。

图片1.png

(会议过程)

南海慈善会本年度工作成果

  2021年是不同寻常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在南海区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本会努力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内部治理、慈善帮扶、平台建设、品牌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并获得系列殊荣,包括高分通过南海区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复评,荣获湖北省慈善总会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以及作为“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获得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的通报表扬等。

 南海慈善会本年度收支情况

  2021年,本会总收入9482.83万元(含实物捐赠折价收入),其中捐赠收入9334.73万元,其他收入148.1万元。总支出9270.92万元(含实物捐赠支出),其中公益慈善项目支出9109.44万元,用于省内对口帮扶、东西部协作项目、乡村振兴、南海本土公益慈善事业及按捐赠人意愿支持的慈善项目,如助困、助学、助医等,直接及间接帮扶困难群众超45万人次。

图片2.png

(会议表决环节)

2022年工作思路

  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理事长陈的提出,下一年本会将围绕“传递善文化、凝聚善力量、打造善时代、促进善传承”,扎实做好募捐、救助及宣传等各项工作,发挥本会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为南海区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